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米英】初恋(14)

  太久没更了大家可能已经忘记我了……前文:1-3456789101112 ,13

  

  “准备好一起对抗世界了吗?”阿尔弗雷德打开门的那一刻,外面的光瞬间涌入了教室。
  亚瑟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但却少见地没有对他中二的发言发表评论。因为阿尔弗雷德此时看他的眼神是那样温柔坚定。
  众目睽睽之下,他们的手牵在了一起。
  走在校园里,每个人都将视线向他们牵着的手投去。路过的人的议论声飘进他们的耳朵里,阿尔弗雷德感到越来越难以忍受,正当他想朝他们发火呵斥的时候,亚瑟轻捏了捏他的手,表示安慰。
  那双绿眼睛看起来还是那样平静而坚定,里面却包含着很多内容:无论如何,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等走到门口的时候,他们被许多校报的记者围住了,七嘴八舌地问着他们问题:“请问你们真的在交往吗?”“你们是炮友吗?”“阿尔弗雷德,请问你对柯克兰的传闻了解有多少?”“你对‘yuan交女王’的称号怎么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阿尔弗雷德脸色铁青,他的手紧握成拳,甚至暴起了青筋。他想他大概不小心抓痛亚瑟了,因为对方轻嘶了一声。
  与此同时,亚瑟冷静地回答了所有问题:“是的,我们正在交往。”“无可奉告。”“抱歉,他不想回答。”又或许,亚瑟也不是那么镇静自若的,他眼角的余光一直在偷瞟着阿尔弗雷德的反应。
  「如果他因此不想再和我在一起……我也能理解的。」亚瑟痛苦地想。
  正当亚瑟打算拉着阿尔弗雷德离开的时候,在这一秒钟内,许多事情同时发生了——人群中有人将开水泼向了亚瑟;离亚瑟最近的阿尔弗雷德扑向了亚瑟,将他护在了自己身后;阿尔弗雷德发出了痛呼声;亚瑟发出了尖叫声。
  亚瑟的尖叫声是阿尔弗雷德听见的最后的声音,他从未听过如此惊惶、痛苦、绝望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只记得他整个背就像被火烧那样火辣辣的疼,随后他就昏了过去。


  “水……水……”阿尔弗雷德含糊地呻吟着,他感到喉咙很疼,整个人都因失水而无力。不一会儿,一杯凉水就递到了他的嘴边,他咕咚咕咚地喝了好几大口,许多水漏到了枕头上,都被毛巾轻柔地擦去了。
  阿尔弗雷德勉强地睁开眼睛,就发现目之所及都是安详的白色。自己趴在病床上,手上还输着液。阿尔弗雷德扭头往背后看去,就发现自己赤裸着上半身,整个上身都缠着绷带。如果留下疤痕的话亚瑟该不会嫌弃自己吧?他有些担忧地想,然后就猛然看见了亚瑟的样子。
  亚瑟的眼睛肿得可怕,他发现阿尔弗雷德在看他,就停止了啜泣,但是眼泪还是静静地往下掉。
  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他从没见过亚瑟这么狼狈过。印象中,亚瑟即使受到再多的辱骂与打击,都始终是一个心高气傲的人。
  他也没想到原来亚瑟这么在乎自己。即便是在他们在一起以后,阿尔弗雷德也始终觉得自己是爱得更多的那一方。
  或许他不小心把这句话说出来了,亚瑟责备地瞪了他一眼:“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思想这些?”
  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他努力地试图将身子翻过来,侧着身子躺着,但是却因此牵扯到了更多伤口,同时他还要小心地不弄倒输液瓶。他朝亚瑟伸出了手:“来吧,虽然我现在这样,但是抱抱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亚瑟哽咽着道:“你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叹了口气。
  “我真的没事啊,”他说,“就是一点烫伤而已,我过几天就又能跑能跳了。你别多想,过来。”
  亚瑟顺从地躺在了他旁边,阿尔弗雷德伸出一只胳膊将他环抱在怀里,擦去了亚瑟脸上的泪水,将亚瑟沾湿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去,小声道:“别哭了,看见你哭我也会心疼的。”
  “花言巧语。”
  阿尔弗雷德笑了一下,牵起亚瑟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他们就这样相拥而眠了。直到护士进来把亚瑟赶出去。
  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人来看阿尔弗雷德,床头柜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巧克力、小熊公仔以及各种卡片,就连小护士们都在讨论:“他真是我见过的人气最高的病人了。”
  “你也不看看他长得多帅呢,凯特给他换药的时候脸都红了。”
  “但是看他和另一个小帅哥寸步不离的样子,你们恐怕是没机会了。”
  放学之后,这间病房里总是爆发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护士们不得不提醒他们小点声,以免吵到隔壁病房的病人。只是阿尔弗雷德无论跟谁聊天,必然都不让亚瑟离开自己一米之外,不是搂着他就是牵着他的手,弄得亚瑟十分尴尬。以至于不少朋友离开的时候都感觉狗粮吃饱了。


  等到所有人都离开了,亚瑟就坐在阿尔弗雷德的床头给他削苹果,或是坐在他旁边织毛衣。由于艾米丽不在,亚瑟就自动承担了清点礼物的任务。
  亚瑟偶尔会看见卡片里夹杂着非常有少女心的语句,只得无奈地丢给阿尔弗雷德:“给你,你的追求者写的。”
  “吃醋了?”阿尔弗雷德扬起眉毛。
  这段时间亚瑟每天放学都来看他,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没有。”亚瑟没好气地说,“喜欢你的人那么多,我吃醋怎么吃得过来啊。”
  “是吗,我倒是希望能看你吃点醋呢。”
  “……并不想做那种事情。”
  “来吧,来对我吃醋撒娇,怎么样都可以的哦。”阿尔弗雷德戏谑地说道,去挠亚瑟的痒痒,亚瑟被他咯吱地呼哧直笑,抓过一只枕头开始了反击,由于阿尔弗雷德伤还没好,亚瑟不敢用太大力气,导致阿尔弗雷德成功地捉住了他的两只手腕。
  突然,阿尔弗雷德停止了动作,他才发现亚瑟躺在他的床上,平坦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杂乱的金发铺在枕头上,翡翠色的眸子看起来惊人的明亮,他的衬衫在刚才的玩闹中掀起了一点,露出一截雪白的腰线来。
  阿尔弗雷德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动作,双手还在继续禁锢着亚瑟的手腕。
  饶是亚瑟此时也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但他并没有挣脱阿尔弗雷德,眼神里带着几分紧张,又有一些不明所以的期待。
  “轰”地一下,门被打开了,魔法少女,不,应该说是扫兴少女艾米丽出现在了他们面前:“Surprise!!!小阿尔,有没有想我!”
  阿尔弗雷德捂住了额头,咬牙切齿地道:“姐,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哈?我打扰了什么吗?没事啊,你们继续啊。”艾米丽凑了过来,亚瑟赶紧从床上爬起来,视线移向别处,“话说回来……这里好歹也是医院吧?你们就不能稍微克制一下吗,年轻人总是这么血气方刚的……”
  “我们没有要干什么!”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同时咆哮道,然后红着脸不看对方。
  “好好好,我懂的,我非常理解啊!”艾米丽投降般地举起了手,眨了眨碧蓝的眸子,“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小英国人?长得挺好看的嘛,还是金发绿眼,不过还是罗莎更好看……等等,我发誓我不添乱,你让我待着嘛!”
  然后她就被阿尔弗雷德黑着脸“请”出去了。


  这段时间里阿尔弗雷德被亚瑟没收了手机,这使得他不得不在住院期间看完了好几本名著。等他伤好出院,回到学校时,才有时间上推特。不上不知道,一上阿尔弗雷德才知道为什么亚瑟要没收他手机。
  只见首页上飘着一个帖子,他几乎所有的朋友都转发了这个帖子。这个帖子被转发了两百多条,赞一千多个,看起来似乎连隔壁学校的也跑来凑热闹了。
  帖子是亚瑟写的,题目叫做《关于我和阿尔弗雷德交往的声明》,内容如下:
  “关于我本人的传闻,我曾经做出过多次辟谣,但是没有人在意。我在这里不会再澄清了,以免有人会觉得我是在利用阿尔弗雷德洗清自己。但是现在我和阿尔弗雷德的事情被传得越来越夸张,我不得不出来做一个声明。
  无论你们是谁,对我抱持着何种看法,倘若你们曾经认可过阿尔弗雷德本人的为人,那么我希望你相信下面这些事:
  一、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错,和阿尔弗雷德没有关系;阿尔弗雷德对我的一切都不知情。他是被我蒙在鼓里的。他没做错任何事,除了喜欢上我;
  二、我和阿尔弗雷德是正常的交往关系,不是炮友,也不存在任何金钱交易;
  三、如果再有人企图威胁我们,我将会使用法律武器维护我们的安全。”



  阿尔弗雷德感到一阵怒火将自己淹没了,亚瑟凭什么把一切揽在自己身上?而且他的朋友们居然也帮忙瞒着他,简直是胡闹!
  其实从阿尔弗雷德舍身保护亚瑟开始,舆论就开始朝他们这边倾斜了,亚瑟发的帖子更是引起了一阵热议。有人骂他借阿尔弗雷德洗白自己,有说他是影帝,有人说都是因为他的缘故阿尔弗雷德才会受伤,有人祝幸福的,有人祝早日分手的,也有人说好感动的,总之众说纷纭。由于阿尔弗雷德迟迟没有回复,也引发了网络上的一些猜疑。
  阿尔弗雷德立刻发了一个帖子,点击发送。阿尔弗雷德这个号虽然平时只是上传一些自己打比赛和旅游健身的图片和视频,却也是一个有许多粉丝的大号。因此他刚发出来就被转疯了。
  “亚蒂,我非常不满你这种把什么事情都揽在自己身上的做法,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什么叫做‘我是被你欺骗的’?我知道关于你的传闻,但是我相信你,相信我自己的判断。在我追求你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和你在一起会遭遇什么。别傻了,我是不可能让你一个人面对这些的。:)”
  发完之后,他就跑去找亚瑟了。
  亚瑟站在天台上,微冷的秋风将他沙金色的发丝吹得好似麦浪。在他的身后,是一个巨大的落日,喷薄出金红色的光辉,将地面都镀上了一层艳丽的玫瑰色。
  “你知道了?”亚瑟眺望着远方的地平线,他的声音出奇的平静。“我说过,我也想保护你。我不能总是让你一个人付出。你也说过,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没错,我说过,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所以我不希望被蒙在鼓里,即使是打着为我好的旗号。希望你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先跟我商量。”阿尔弗雷德说道,“因为你可以信任我……你也可以依靠我。”
  亚瑟靠在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天台上风很大,他们坐在一起,一起看着夕阳。
  夕阳快要落山了,像一枚烧红的铁块一样快速地陨落了下去,留给大地的只有一层清冷而又模糊的余光。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的这两条推特被转了两个月,转发量破千,赞破万,并且在当地的好几所学校里被传为佳话。学生们根据这两条推特,脑补了一对被世人压迫的、一起对抗世界的情侣的感人爱情故事。
  只是吃瓜群众们忘记了,一开始压迫别人的,正好也是他们。


  TBC

评论(24)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