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论坛体】如何判断你的室友是直的还是弯的?(3)完结

warning:

欢脱恶搞向,非常沙雕,慎入

因为种种原因,这一part阿米准备se诱英,但相信我仍然是米英! 

前文在:12

 

现实part:

  今天,亚瑟的心情非常好:他的论文都得了A,导师同意了他继续读博士的申请,这使他回到宿舍的时候几乎都要哼出歌儿来,他感到由衷的快乐。亚瑟走到楼下厨房,拿出了平底锅、鸡蛋和面粉,准备做一些鸡蛋煎饼。

  几分钟过后,厨房定时爆炸,亚瑟灰头土脸地从里面爬了出来。

  “妈的!亚瑟!”王耀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冲了出来,拽住他的衣领使劲摇晃,“说了多少次你不准下厨房!这可是我最心爱的厨房!下次如果不能用了我会让你赔好吗!”

  而亚瑟居然拉着他跳起舞来:“王耀!你知道吗?我申请到Kenny的博士了!他可是这个领域的大牛啊,我几乎不敢相信我有这么好的运气!”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王耀快要被他转晕了,今天的英国人有点不对劲,他真的不该和他进行任何正常的交流,对方看起来像是想拉着他高唱“哈利路亚”。王耀犹疑地说道:“但是厨房……”

  “阿尔弗雷德在哪里?”亚瑟打断了他,四处搜寻着那个金发青年的身影,他现在迫切地想要见到阿尔弗雷德,和他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

  “应该是在楼上……”王耀嘀咕道,他突然嗅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不由得皱了皱鼻子。为什么只有他自己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我今晚会和弗朗西斯一起研究几道菜,就当是你继续深造的庆祝?”王耀微笑着道。

  “谢谢你王耀!”

  亚瑟在哪里都没有找到阿尔弗雷德,床底下也没有。浴室里也没有。那么他跑到哪里去了?

  “阿尔弗雷德?”亚瑟不停呼唤着,无奈之下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然后……

  一个裸男。

  一个金发碧眼的裸男躺在他的床上。

  WTF,他的脑袋出了什么毛病?!

 


  特别是当这个裸男好像还是阿尔弗雷德的时候!在他最疯狂的性幻想里也不曾有过这样的场景。

  亚瑟“啪”地一下重重地关上了门。

  不,他不是全裸的,他还穿着梅林的三角裤。但是上帝保佑那条三角裤根本遮不了什么,尤其是在他的【哗——】辣么大的情况下。

  他妈的那个人的脑袋到底是出了什么毛病?

  亚瑟的头又开始痛了。他刻意无视了自己温度正在迅速升腾的身体与砰砰直跳的心脏,心里天人交战着是继续待在这里还是冲进房间里。他试图拿起手机,期间却紧张得好几次差点把手机砸在地上,就好像那是一块滑溜溜的肥皂。

  亚瑟颤抖地打出了一行字,期间删了又加好几次,终于打出来了:

  “J躺在我的床上——前提是好像没穿衣服,我该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就在打出这行字的时候他几乎忍不住要冲进房间与阿尔弗雷德一起达到生命的大和谐,但亚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忍住了。

  所以他的脑袋到底是出了什么毛病?

  他的手机也正在疯狂地刷屏,一条条回复蹦进他的眼帘,大概如下:

  “天哪,怎么会这么蠢”

  “楼主你此时不去更待何时啊?”

  “楼主???在吗?这样都成不了我就要鄙视你了。”

  这些回复更是搅得亚瑟一团乱,他现在就像在一个漩涡中旋转旋转,几乎要掉落下去。

  亚瑟偷偷打开了一点门缝,阿尔弗雷德正躺在床上玩PSP,如果忽略他健硕的完美的肌肉,以及紧实的大腿的话,这几乎是个惬意的场景。

  随后,阿尔弗雷德像是察觉到了亚瑟的目光一样,露出一个自满的笑容,随即将胳膊撑在床上,浑身的肌肉在灯光下像是闪烁着一种蜜一样的光泽。亚瑟缩回了门外,同时他感到脸烫得不行。

  “够了!!!!!我还没有准备好!!!!老子害羞!!!!!这个理由可以了吗!!!!!”亚瑟一边咆哮着,一边打下了这行字,点击发送。

  瞬间,世界安静了,论坛里不再刷屏了,风儿似乎也不那么喧嚣了。

  「Damn it, 阿尔弗雷德,跟我玩这套,我发誓我一定要报复回来!」

  阿尔弗雷德打开门,就看见了亚瑟跑进了浴室的场景。

  随即,阿尔弗雷德抬起头,就看见对门的法国人正惬意地靠在门框上,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俩。

  “哟,小阿尔,你这是终于打算加入解放天性的阵营了吗?”

  阿尔弗雷德只是骂了句“变态”,然后就重重地关上了门。

  几分钟后,他灰溜溜地从亚瑟的房间里出来,又钻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晚饭时的气氛非常尴尬,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双手举着刀叉的肃穆神情像是这是最后的晚餐,弗朗西斯咳了几声,旁边是一脸尴尬的王耀,脸色沉静如水的本田菊,以及完全是状况外的费里西安诺。

  弗朗西斯沉重地道:“这顿饭,是为了庆祝亚瑟获得了读博士的资格,也是为了庆祝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终于——”

  亚瑟面无表情地一掌拍在了弗朗西斯后背上,拍得他差点原地去世,弗朗西斯不得不咽下了自己那句即将出口的“搞到了一起”。

  本田菊啪地一下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引发了亚瑟关切的询问:“菊,你还好吗?”

  “多谢亚瑟桑关心,在下好得很。”

  “咳咳,大家吃饭吧。”弗朗西斯虚弱地道。

  “耶!终于可以吃饭了,难得王耀和弗朗西斯哥哥同时做饭呢!”费里欢快地开动了。

  大家默默地看着吃得正欢的费里,叹了口气。

  真的只有这个人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啊……

 

 

  晚饭后,亚瑟悠闲地躺在自己的床上,指尖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打着字。

  他的帖子里又多了不少评论,有人说:“我还是不敢相信楼主就这样放弃了这个机会!那你下一步准备怎么样?”

  亚瑟狡猾地笑了,翡翠色的眼眸里闪烁着恶作剧般的光芒。他打下了一行字:“当然是还回去了,跟我玩这套,他不知道谁才是这方面的行家?”

  然而他也因此忽略了一条评论:“楼主!不作就不会死啊!”

  与此同时,阿尔弗雷德也正在自己的房间里盯着手机屏幕翻评论。这时,其中一条评论引起了他的注意。

  “WTF,就说这个帖子的内容给我的感觉怎么这么熟悉——你们去看看W论坛!”

 

 

  这是一个阴雨连绵的周日,阿尔弗雷德坐在楼下的沙发上打游戏,亚瑟飞快地经过了他,然后往楼上的浴室走去。

  亚瑟用很烫的水混合着祖马龙的香波洗了几十分钟,确保自己每一寸苍白的肌肤都被烫得红扑扑的。他的金发在洗澡的过程中被弄得有些潮湿,刘海湿漉漉地贴在脸上。随后他就拿过一块浴巾,包裹住了自己。亚瑟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伸出舌头舔了一圈自己的嘴唇,让它们变得更为水光润泽。他盯着自己的绿眸十几秒,得意地笑了。

  好吧,亚瑟敢肯定阿尔弗雷德肯定受不了这个,即便他是个直男也是一样,更何况他还不是那么的直。

  亚瑟走下台阶,保持着缓慢的步伐,走到了阿尔弗雷德旁边,后者则是专心地盯着PSP的屏幕,手速如飞。亚瑟转而走到阿尔弗雷德的面前,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游戏好玩吗?”他说道。阿尔弗雷德抬起头,就看见亚瑟弯下腰来,好奇地去看他的PSP屏幕。

  阿尔弗雷德抬起了头,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亚瑟微笑地看着他,湿漉漉的金发上的水不停地滴落到被蒸得粉红的肩膀上,沿着锁骨滑进了浴巾里。而那块该死的、遮盖住了亚瑟身体的浴巾,仅仅被一只手攥着。

  阿尔弗雷德的蓝眸几乎是瞬间变暗了。

  亚瑟坐到了他的旁边,将下巴搁在阿尔弗雷德宽阔的肩膀上,脸上还是挂着那种轻微的、引诱的笑容。

  他又往阿尔弗雷德那边凑了凑,阿尔弗雷德甚至能感觉到他身上散发着的英国梨的沐浴露的甜香。

  “那当然还是你更好玩。”阿尔弗雷德很快放弃了抵抗。如果对方是他的亚蒂,这场游戏(一语双关)他输了又怎么样?

  伴随着一声惊呼,亚瑟被阿尔弗雷德打横抱起,他只得下意识地搂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脖子,抗议道:

  “你用这种姿势抱着我干什么?还有你怎么也不忍耐一下,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亲爱的,”阿尔弗雷德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的时候,亚瑟几乎是立刻就被震住了,“我想告诉你的是,我非常经不起诱惑,尤其是你主动的时候。”

 


  当亚瑟被阿尔弗雷德抱着上楼的时候,他内心几乎是懵逼的。

  王耀看见他们这副姿势差点叫出来,而弗朗西斯突然从后面出现然后捂住了王耀的嘴巴,他们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阿尔弗雷德以健步如飞的姿态将亚瑟抱上了二楼。

  王耀扒开了弗朗西斯的手,然后拨通了俄罗斯人的电话:

  “伊万,我赢了,给钱。”

  本田菊从他们的另一边出来了,见到这副场景后尖叫了一声倒在了地上,剩下的时间里王耀和弗朗西斯都忙着让本田菊从昏迷中醒过来。

  “扶在下起来,在下还能画!”这是本田菊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可惜王耀和弗朗西斯都只能听懂那句“扶在下起来”,便忙不迭地把他扶起来了。

 

 

  三天后,在W论坛。

 

  101楼:

  不敢相信我们竟然真的这样建议了,楼主的腰还好吗?

 

  102楼:

  @楼主

  楼主你还能下得了床吗?

 

  103楼: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102楼:

  谢谢关心。

  我还健在  : )

  顺便PO上我和J的合照:[图片][图片][图片] 

 

  104楼:

  啊啊啊啊啊!!!!!!!

  

  105楼:

  两个人都好帅啊!!!!!!

  

  106楼:

  楼主,你们可以参加W论坛一年一度的选美了XD

 

  107楼:

  恭喜你啊楼主,终于心愿达成和J在一起了

 

  108楼: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107楼:

  谢谢你啊。 

  代价就是我的腰现在还疼着呢 : )呵呵。

 

  109楼: 

  亚蒂么么哒! (づ ̄3 ̄)づ╭❤~ 

 

  110楼: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109楼:

  打扁你

  这都是谁的错啊!

 

  111楼:

  么么亲爱的ლ(°◕‵ƹ′◕ლ) 

 

  112楼:不仅仅是绅士

  好吧,

  我也么么你。

  

  113楼:

  卧槽这狗粮发的……

  

  END

 

评论(13)
热度(1341)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