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论坛体】如何判断你的室友是直的还是弯的?(2)

 

(3)Arthur视角:

W论坛:全腐国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

 

56楼:

那么,楼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J不是那么直的呢?

 

 

57楼:不仅仅是绅士

我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只是一种感觉,但我也不能确定。

楼下接上

 

 

58楼:不仅仅是绅士

J有一个很直男的习惯,就是不喜欢同性的肢体接触。大学滑冰社的社长是个俄罗斯人,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准备拍拍他的肩膀,被他一个过肩摔?WTF?

(虽然没摔动)

我们宿舍里有一个很软萌的意大利人,意大利人都很喜欢肢体接触,告别的时候还要吻面礼。

又是被他一个过肩摔。

结果J就被那位意大利人的德国恋人给恐吓了,这才收敛了一些。

更别说我们宿舍那位热爱裸奔的变态法国佬了。

但J对我就是……黏着贴着跟着抱着拖着,一有机会就戳我的脸,弹我的额头。我当时还想美国人都这么热情的吗?

我也是在看到了其他人注视我们的恐惧眼神之后,才被告知了他这个习惯的。

难道在他心里我不算同性吗?!

 

 

 

59楼:

哦哦哦哦哦哦!!!

 

 

 

60楼:

因为楼主是不♂同的

 

 

61楼:

在一起,在一起!

 

 

62楼:

……对不起,我来泼个冷水

也许J是因为楼主是小时候就认识的哥哥,所以才不排斥和楼主的肢体接触?

 

 

63楼: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62楼:

我也想到了这个可能性

所以才想要来找你们求证 :(

 

 

64楼:

楼主,还有其他事情吗?

 

 

65楼:

有啊,比如说J总喜欢拉着我一起看恐怖电影,看完又害怕到睡不着,半夜来敲我的门,让我陪他一起睡,深更半夜的,把我吓个半死。但是看到他穿着睡衣,头上翘着一根呆毛,抱着个枕头站在你门前的样子,超级可爱!>////<我马上就气消了。

 

还有一次,J又来敲我的门,说他的床塌了。

床……塌了……

我还专门去确认了一下,真的塌了……

他是怎么把床弄坏的,这对我来说至今都是一个未解之谜。

所以在床修好之前我只好先收留他了。

 

 

66楼:

没跑了……

 

 

67楼:

我也觉得没跑了……

 

 

68楼:

提前为楼主即将逝去的贞操默哀 : )

 

 

69楼:

楼主,我觉得他肯定喜欢你。



69楼:

好奇J是怎么把自己的床弄塌的。

这得多大力气啊?

 

 

70楼:

我感觉J好心机啊

通过卖萌和扮演好朋友和好弟弟的方式占据了楼主身边的位置,让楼主逐渐接受并习惯了自己的存在!然后又一脸天真地对楼主各种搂搂抱抱

 

 

71楼:

楼上的,我感觉楼主根本没想反抗 : )

 

 

72楼:

是的✔我感觉楼主很乐在其中

 

 

73楼:

楼主,你和J大概同床共枕(请原谅我用了这个词)了多长时间?

 

 

74楼:不仅仅是绅士:

大概……一个星期?

 

 

75楼:

一个星期!

(倒吸一口凉气)

恕我冒犯,楼主的贞操……还在吗?

 

 

 

76楼:

当然在了

不然楼主还跑来这里问?

 

 

 

77楼:不仅仅是绅士

在。

我倒真希望他能做点什么(烟),或者至少有点小动作。

那我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迷茫。

但他真的就只是直挺挺地躺在我旁边,抱都不抱我一下。

愁死我了。

 

 

 

(4)Alfred 视角:

H论坛:全腐国第二大的同性交友网站

  

52楼:

现在,楼主只需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跑到K面前大喊:“I’m gay!”

就可以了

 

 

53楼:

根据楼主的描述,K应该是gay吧?

那你为什么还要“暗示”他你是弯的,直接说不行吗?

或者直接表白不行吗?

 

 

 

53楼:当然是做hero啦!

Emmmmm....

因为我太喜欢K啦。

我也很享受和K做朋友的过程。

我怕表白失败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T T

 

 

54楼:

这确实很忧伤

但我怎么觉得自己又被撒了把狗粮?

 

 

55楼:

回复54楼:

我也是

 

 

56楼:

那么楼主可以通过平时的一些举动,来表达对K的喜爱啊?

 

 

57楼:当然是做hero啦!

我有啊!

我每天都会抱着他看电视的。

还会找各种借口和他一起睡!XD

他有时候会抱怨说被我压得胳膊都酸了。

但他还是没有发现……    :(

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对所有人都很热情的缘故吧

那他也应该注意到我并不是那么喜欢肢体接触啊。


 

58楼:

这样都没有发现……

还真不是一般的迟钝。

 

 

59楼:

找各种借口和他一起睡?! 

楼主你是不是也太明显了?!

 

 

60楼:

即使是这么明显

对方也还是没有发现啊 : )

 

 

61楼:

等等,楼主,你和他一起睡了多长时间?

 

 

62楼:当然是做hero啦!

唔,最久的一次,一个星期吧

 

 

63楼:

一个星期……………

楼主你做了什么吗?

 

 

64楼:当然是做hero啦!

我什么都没做啊

 

 

65楼:

你什么都没做???

 

 

66楼:当然是做hero啦!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67楼:

问题就在于你什么都没做!

 

 

68楼:当然是做hero啦!

……我该做点什么吗?

 

 

69楼:

问题是,你喜欢的人就躺在你旁边,一个星期!你真的什么都没做?! 

你有什么问题吗?

 

 

70楼:

让我说得明白点吧。

楼主,你是xing冷淡吗?

 

 

71楼:当然是做hero啦!

回复 70楼:

当然不是啊!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质疑我! 

但是——嘿,我可以冲凉水澡,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72楼:

这就是为什么他觉得你不喜欢他!

因为你居然可以什么都不做!

一个星期!

 

 

73楼:

K还是那种妖孽型的。

这样楼主都能把持得住。

楼主的意志力可以说是超强了

 

 

74楼:当然是做hero啦!

等等,我明白你们的意思了!

我也是成年人了,我当然会想要他啊。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在他没允许的情况下碰他

和他躺在一起的时候我浑身僵硬,甚至都不敢抱抱他。

这和K是不是妖孽型没关系,是妖孽型也不代表我就可以用随便的态度对待他。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我尊重他。

 

 

75楼:

WTF…………

 

 

76楼:

秒变正经

 

 

77楼:

卧了个大槽

 

 

78楼:

出现了!教科书一般的好男人!

 

 

79楼:

一开始羡慕楼主,现在有点羡慕K了

 

 

80楼:

不是楼主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直接表白你说不行,

让你善用肢体语言吧你说不尊重人家

到底想怎么样啊?

 

 

81楼:

楼主的色相怎么样?

实在不行,我建议色诱✔️

 

 

82楼:

我觉得这个可行✔️

 

 

83楼:当然是做hero啦!

回复 81楼:

还、还可以

必须得这样吗……?

 

我也不是没尝试过,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的时候也经常都裸着上身的。

毕竟我们宿舍里住的都是一群汉子,你也不能要求别人平时在宿舍里也好好地穿着衣服吧?

更何况我对门还有一个爱好裸奔的法国人(吸气)

 

 

 

84楼:

你那种程度当然不够啊。

我建议你再加一点剂量✔️

 

 

85楼:

毕竟,你面对的可是一个迟钝到家了的英国人。


 

TBC

评论(26)
热度(132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