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论坛体】如何判断你的室友是直的还是弯的?(1)

Warning:双向暗恋,双视角,无意义的小甜饼一枚。论坛由于是同zhi论坛,大家都是老司机,所以会显得比较没节操。总之就是欢脱恶搞向的哈哈。


(1)Arthur 视角:

W论坛-全腐国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


1楼 不仅仅是绅士

我是一个24K纯gay,在L大学附近租了一间house,房东是个中国人,室友们都来自不同的国家。这学期我们宿舍搬进来了一个super hot的美国人!!!而且金发蓝眸有肌肉,完全就是我的菜(尽管脑子是傻的)。如果不是因为时隔多年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一眼就看出来他是一个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我早就下手了。

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又让我感觉他好像不是那么直……说好的同性恋之间有雷达呢?为什么我完全没有这种东西。

 

2楼 

强势抢占2楼,以及super hot♂

  

3楼

Super hoooooot!(¯﹃¯)

 


4楼

OMG!!!

很好奇楼主口中super hot的美国人,论坛里已经多久没有真正极品的同了?


5楼

你们都抓错了重点!没听到楼主说“时隔多年以后”吗?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6楼

有照片么?

或者说,有luo照么?

 

 

7楼 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6楼:

你们这群基佬!擦擦你们的口水。

没有照片。

就算有也不会给你们。

BECAUSE HE IS MIIIIIIIIINE!!!!

MIIIIIIIIIE!

 


8楼

楼主发飙了。

不要这么开不起玩笑嘛XDDDD

 

 

9楼

直男

这个词勾起了我很多伤感的回忆

我要拿出纸巾哭一会儿 T T

 

 

10楼

回复:9楼

我也是

抱住哭T T

 

 

11楼

回复10楼:

Hug X

 

 

11楼

楼主根本不用担心是直的还是弯的问题✔️

俗话说的好,没有掰不弯的直,只有不会撩的弯✔️

 

 

12楼

看起来楼上是大佬

 

 

13楼 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11楼:

谢谢你的鼓励

倒也不是这个问题。

我倒也不是没有收到过直男的告白……

 

 

14楼

!!!!!!

 

 

15楼

!!!!!!!!!!!!!!

 

 

16楼

WTF!!!!!!!!!!!!!!!!!!!!!

 

 

16楼

你们都错了,楼主才是真正的大佬!

 

 

17楼

直、直男杀手吗?!?!

 

 

18楼

越来越好奇楼主和他男票长什么样子了

一个是据说超级辣的金发蓝眼有肌肉的美国大帅比,一个是坐着不动就能掰弯直男的行走的chun药✔️

 

 

19楼

如果在一起了恐怕是能从早操到晚的那种

 

 

20楼 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18楼:

目前还不是我男票,不过借你吉言

还有我也不是什么行走的chun药 : )

 

 

21楼

楼主,有照片吗?

如果没有你室友的照片,

有你的照片吗?

 

 

23楼

楼主,要是没有照片

能详细描述一下你和你室友的长相么?

 

 

24楼

你们是不是都已经忘记楼主的烦恼了?

既然楼主对自己掰弯直男的能力很自信

那楼主还烦恼什么?  

 

 

25楼:不仅仅是绅士

说来话长

我先喝杯茶冷静一下

 

 

26楼:

等楼主喝茶

 

 

27楼:

等楼主喝茶

 

 

28楼:

楼主喝完茶了吗?

 

 

29楼: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28楼:

没有,抱歉

还要接着吃下午茶

我不是很喜欢打乱自己的生活规律,很抱歉 : )

 

 

30楼:

目测楼主英国本地人

爱喝茶以及疯狂说sorry

 

 

31楼:

楼主,我想和你交流一下茶

你喜欢喝大吉岭还是伯爵茶啊

还有你平时喜欢在哪里喝下午茶啊

 

 

32楼

楼上太卑鄙,想找借口偶遇楼主

 

 

33楼 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 30楼:

是的,出生在伦敦

回复31楼:

大吉岭

一定要加牛奶,不加牛奶是异端 : )

下午茶的话,不是很喜欢去昂贵的酒店

小巷子里有些装修得很可爱的小店也不错

我会私信给你一些我喜欢的店

可以吃到很棒的司康

 

 

34楼

哦!嫉妒 :)


 

35楼

我喝茶就不喜欢加牛奶

加牛奶的才是异端!

来战吧!

 


36楼

够了,你们这群硬果仁!

不要再讨论茶了。我们对茶没兴趣!

我们想知道的是八卦,八卦!OK?还有超级辣的美国人和英国人!以及他们狠狠zuo爱的故事!

 

 

37楼

楼上真直接✔️

 

 

38楼 不仅仅是绅士

我回来了 

关于我的室友,我们叫他J吧

事实上我和J很早就认识。因为小时候我们家住在美国乡下,我妈妈有1/2的美国血统。J的家住在我家隔壁。我的父母和J的父母也是认识的。

而我和J小的时候会一起走路去幼儿园,因为我比他大一两岁,他爸妈也会拜托我多照顾他。

BTW,那个时候的J长得超可爱的!即使对方的父母不说,我也忍不住想要照顾他。一看见他内心就涌起一股老妈子般的心情。

所以当我发现十几年后,可爱的弟弟长成了现在这样,我内心是崩溃的。

而且他现在变得好有料……好想(。

……别想歪了我只是想摸摸他的胸肌而已!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只是偶然见到他从浴室里走出来!

 

 

39楼:

楼主你胡说!

你的内心明明是窃喜!

 

 

40楼:

楼主想:终于可以下手了。

 

 

41楼:

楼主崩溃地想:好像推不倒了

 

 

42楼:

楼主:那你来推我吧/////

 

 

43楼:不仅仅是绅士:

咳。

注意你们的节操

 

 

44楼:

说了那么多,还不知道楼主是0还是1呢?!

 

 

45楼: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44楼:

我上下都可以的。

但我感觉J绝对不会愿意做下面的那个。

……所以随便他怎么样都可以啦。///

 

 

46楼:

随便♂他怎么样♂都可以♂

 

 

47楼:

卧槽楼主真是自带se气啊,好撩

 

 

48楼

好想追求楼主啊

 

 

49楼

楼上还是放弃吧!楼主已经心有所属了

 


50楼

我知道

所以我可不可以先排队取号?

 

 

51楼

为什么这个故事,感觉从腐国青春校园爱情故事变成了儿童文学?

 

 

52楼

和楼上恰好相反,我觉得这个故事,从腐国青春校园爱情故事变成了五十度灰?

 

 

53楼

为什么J十几年后又回来英国念书,给我一种千里寻妻的感觉?

 

 

54楼 不仅仅是绅士:

回复53楼:

很浪漫的想象,不过这种桥段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

我和J真的是偶然遇上的,我一开始也没认出他来,直到我看见了他的超蠢童年照(。

J刚搬进我们宿舍的时候是有女朋友的,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一直觉得他是直的。

不过鉴于那时候我也有男票,所以扯平了。

 

 

55楼:

原来如此:(


 

 

(2)Alfred 视角:

H论坛:全腐国第二大的同性交友网站

 

帖子题目:如何暗示你的室友你是弯的?

 

1楼:当然是做hero啦!

事情就是这样!

虽然我点进了这个同性交友论坛,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是弯的。

我绝对比我们家门口那根电线杆还要直!

 

 

2楼:

哥们儿。

你知道你很自相矛盾吗?

 

 

3楼:

哥们儿。

你知道这是一个同zhi论坛吗?

 

 

4楼:

楼上两位都说得非常对。

但我想问的是,楼主如果你是直男,那么为什么你还要暗示你的室友你是弯的?

还有,你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点开一个同zhi论坛?

 

 

5楼:当然是做hero啦!

抱歉,我的表述可能有点不清楚。

我发誓我一直以来都是直的。

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就只喜欢大胸妹子。

直到遇见了我室友我才发现……我可能是个双。

……其实直到现在我都不认为我是弯的。

总之,都是我那个室友的错!

更何况他撩完就跑,这就更讨厌了! 

 

 

6楼:

厌恶地皱着鼻子。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7楼:

好奇楼主的室友是怎样的一个小妖精。

居然把楼主这样的24K纯直男都掰弯了XDDDDD

 

 

8楼:

前排坐等听故事

 

 

9楼:

宿舍???

这难道不是一个很适合这样那样♂的地方吗?

大学也没什么课,楼主你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这个场合

 

 

10楼:

楼上片看多了吧?

 

 

11楼:当然是做hero啦!

回复 7楼:

是的,他就是一个小妖精!

特别讨厌。

回复 9楼:

你不要引发我不好的联想,我们宿舍还有其他人住的!

大学没什么课?对我们计算机狗来说完全不是那样!

作业很难而且很多,几乎每周一个deadline啊。

 

 

13楼:

Emmmm……楼主那么多作业还有心思想着谈恋爱

 

 

14楼:

毕竟身边有个小妖精♂,是楼主学习道路上的最大阻碍。

 

 

15楼:

楼主,快形容一下小妖精是什么样子的!

还有你是怎么被他掰弯的全过程。

 

 

16楼:当然是做hero啦!

说起来真是一把辛酸泪。

我们就叫他K吧。

K有着很英式的浓眉,翡翠绿的眸子,高挑而瘦,穿衣风格、生活习惯包括听摇滚的风格都很英式。然后我们也像一般的英国人和美国人的相处模式一样,我经常会被他嫌弃和吐槽。

长相么,说英俊也可以,说是漂亮也行。总之男女通吃。

我可是亲眼看见他对女生露出很温柔绅士的表情,以至于对方突然眼冒桃心。要知道他可是一个24K纯gay啊??

他还有一口超性感的口音,光是听他说话我都要硬了。

只是在我心目中他是……很可爱的。

尤其是他穿着小熊睡衣,还没有睡醒,头发乱糟糟的,一脸懵逼地站在厨房里的时候,特别反差萌,让人很想揉搓。

还想让他穿着我的衬衣睡觉,抱着我睡觉。

  

 

17楼:

喷血。

 

 

18楼:

揉♂搓

睡♂觉

 

 

19楼:

楼主怎么对睡觉那么执着

 

 

20楼:

楼主的意图已经昭然若揭了✔️

 

  

21楼:当然是做hero啦!

Pfffff

你们在想什么?

我说的睡觉就是一般的睡觉啊!

我可是很尊重K的

 

  

22楼:

是吗?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

 

 

23楼:

你们吓到楼主小天使了DDDD

他肯定在想gay怎么那么可怕

 

 

24楼:

楼主还没有说到小妖精的那部分呢。

目前为止我都觉得K很平常啊

 

 

25楼:当然是做hero啦!

他撩人已经成习惯了,所以有时候会撩而不自知。

我不喜欢他在大厅里抽烟,就去敲他宿舍的门。他当时正好在抽烟,手指间夹着一支。

我提出意见之后,他就喷了我一脸烟……我怒瞪了他一眼,他就露出那种小狐狸一样狡黠的笑容,飞快地缩到门后面去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太了解他了,我都会觉得他是在和我调情。

 

 

26楼:

!!!!!!!

 

 

27楼:当然是做hero啦!

还有一次天气很热,我和K当时都没有回家,就窝在宿舍里。

K坐在沙发上吃冰棍。

问题出在他吃冰棍的方式。

他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伸出舌头,用一种很色气的方式舔着那根冰棍,一下,又一下,从头舔到尾,舔得我胆战心惊。但即使是他这么努力地舔了,一部分雪霜还是融化在了他的嘴里,甚至还有一部分掉在了他的大腿上!我就像被雷劈了一样怔在当场。

你们知道这对我这样一个三观正直、性向也很直的青年来说是多大的伤害么?!

后来我就总想着他,去哪里都想着他,做什么都想着他。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我整个人坏掉了。直到我终于承认我可能是弯了,而把我掰弯的对象——他甚至毫无自觉。

 

 

28楼:

fucking sexy/////

 

 

29楼:

//////

 

 

30楼:

妈呀好诱(¯﹃¯)

 

 

31楼:当然是做hero啦!

……呵呵。

 

 

32楼:

楼主小天使的气场……突然变了

 

 

33楼:

好恐怖!!! T T

 

 

34楼:

楼主冷静,我们什么也没想!

 

 

35楼:

我才想起来你们是一群gay!!!Damn it!!!

我为什么要跟你们说这些!!! 

回复 36楼:

你们最好什么都没想

否则✂️ ✂ ️✂️

 

 

36楼:

突然感觉黄瓜一疼(。

 


37楼:

觉得楼主下一刻就要顺着电线爬过来砍我们了……

 

 

38楼:当然是做hero啦!

我当然没办法顺着电线爬过来砍你们啦DDDDDDD我又不是贞子!

  

……但是黑进电脑还是能做到的。 : )

 

 

39楼:

卧槽真的好恐怖

楼主别激动,我们不会肖想你媳妇的。

我们这里很多人都已经是有伴的了✔️

我家那位还在等我,我现在只是边吃饭边刷手机八卦✔️

 

 

40楼:

是啊是啊

 

 

41楼:当然是做hero啦!

回复 41楼:

真的吗? DDDD

 

 

42楼:

(松口气)

意外地好哄啊

 

 

43楼:

可能是因为刚才有人说了K是他“媳妇”吧……

 

 

44楼:当然是做hero啦!

完全正确!

就是我的媳妇! 

是我的!

我的!

 

 

45楼:

好好好,是你的

楼主先别激动……

与其说这些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追人家啊欲哭无泪。

 


48楼:

为什么感觉楼主炒鸡萌啊? T T

这年头是流行金毛犬攻了吗?



49楼:

楼上不要被楼主可爱的表象给蒙蔽了! 

他超可怕的! 



50楼:当然是做hero啦!

回复 47楼:

……我就是来向你们请教的。

刚才如果有失礼的地方,很抱歉><

 

 

51楼:

没关系没关系✔️



TBC

评论(18)
热度(200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