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粘着系盖勒特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突然觉得这个设定跟35猫头鹰很像…


把对你的恨(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一年的我很冷静

深思熟虑很久后才写出了第一封信

主要还是在思考如何骂你

我才不会让自己的心意这么容易被发现呢

第二年的我还是很冷静

虽然不小心用无杖魔法烧到袍子

太多年没有用过魔杖了

总是觉得还是不太顺手啊

第三年我已经写得很熟练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我将作品发在巫师的论坛上

结果粉丝清单的人数立即爆表

第四年我将作品投到杂志上

甚至发展成为社会问题

有些人害怕我的诗篇会误导大众

但诗集的出版还是确定了

把对你的恨(爱)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五年我在狱中成为职业诗人

作品在20-34岁的女巫中特别受欢迎

不过因为我很专情

其他女巫在我眼里就跟长着鱼鳞的红帽子一样

第六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作品数量已经超过两千

长期的牢狱生活令我营养不良

但我还是在坚持不懈地骂你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不停哭泣的曼德拉草,

还是张牙舞爪的疙瘩藤荚果?

第八年我还是没变

今天要用什么词语骂你呢?

是威风凛凛的蜷翼魔呢,

还是一头漂亮的中国火球?

把对你的恨(爱)写成的信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十五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九年我出了意外

好像得了严重的疾病

我以为自己命不久矣

那样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我的病还是没有痊愈

即使如此我还是坚持给你写信

只是想要得到回复而已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我的病还是没有痊愈

我依然还是爱着你

但是你不会明白的

第十四年我的病还是没有痊愈

每天都感到恐惧不安

生怕你要去做危险的事情

而我们都知道那是必须要去做的

第十五年我的病痊愈了

但是看到退回来的信后我开始大哭

因为上面写着

“退回信件,收信人,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已故。”

评论(16)
热度(75)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