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一个看杰米的流水账repo

注意:这是一个非常花痴的repo, 慎入。po主可以全方位360度地给你们展示何为花痴的形态


其实算不上是杰米的粉,作为一个忠实的GGAD粉,我昨天去看了杰米的演出,突然被真人圈粉。啊啊啊啊!他真的太帅了!我死了。而且不是脸的那种帅,是气质,每一根头发丝都透着帅气。啊啊啊啊我爱他一辈砸啊!感觉他真的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小王子!QAQ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一次杰米的演唱会,那种现场的张力是说不出来的。

感到很悲伤,觉得自己更嫁不出去了。

排队的时候周围一圈欧美妹子和汉子,我大概是里面唯三个亚洲妹子,还是一个人来的,而且我画风还有点不太对,看起来太乖了,不像是会喜欢摇滚的,以至于前面几个辣妹看了我好几眼(捂脸)。看了一下排队的,女生能占到70%左右吧。顺便说一句杰米的迷妹里辣妹超多的。

进去之后没等多久吧,一开始是乐队其他成员在唱,其实他们唱得也很棒哒,虽然没有杰米那么有感染力。有个双马尾的妹子很懂,说我知道你们都是来看杰米的,他在后台抽烟来着。我们:呵呵呵……

听了几个小时我其实已经有一丢丢累了。但是后来杰米出来了,所有妹子顿时: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啊啊啊啊啊!

嗯,果然花痴是一种人类的共同属性,不分国籍。

其实现场的灯光很暗(就是酒吧的那种灯你懂得),我也不敢开闪光,所以我也拍不清脸。但是杰米就是那种一举一动都给你感觉很苏的那种人,特别是在演出的时候。而且因为他特别霸气有感染力,之前都不怎么嗨的,他出场以后才算是真正嗨起来(。・∀・)ノ゙,就连从来都很冷静的我都会不由自主地随着他蹦了起来!为什么说觉得是小王子呢,因为感觉大家都超宠他的哈哈,众星捧月的感觉,他说什么都买账。

真的是个小天使,好几次都离我们挺近的,唱歌的时候也努力伸出手来跟我们握手什么的。(不过我是没握到啦离得太远了😭)还有一言不合就站得很高什么的。

【照片暂时传不上来不然我发群里吧,也没什么好发的,因为都很糊】



不过我没太听清楚他说了啥,因为有点快_(:з」∠)_也有可能是我全程看脸。印象最深的是说了好几个fucking...然后感谢了一下曼彻斯特的支持什么的。他声音超好听的,超好听,就是那种低音炮又带着点烟嗓的感觉。十分sexy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已经沉浸在花痴里了。突然就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女生喜欢他了。

看了这次之后,觉得杰米还是更适合搞音乐,虽然我也很希望他演更多戏。但杰米真的是属于舞台的,他在舞台上感觉灵魂是自由的。就非常想他红,十分想,觉得这样也许会有更多人来听他唱歌吧。

现场似乎大部分是歌迷,杰米的乐队的歌全会唱。感觉自己是个乱入的,惭愧。

顺便说句今天没脱衣服(喂)?大概是现场气氛不够火爆吧,哈哈哈。如果是伦敦的话大概会?

走的时候买了一张CD,问人说能不能要到签名。工作人员说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出来,因为他们开完演出之后会很累,而且之后他们内部还有party。我因为晚上还要熬夜写论文就先走了……现在回想起来十分后悔。

十分后悔!

十分后悔!



PS:其实感觉看杰米演出的机会挺多的。这一次连续一个月,英国的各大城市都有。我是连窝都没挪,直接在我们学校看的(捂脸)。翻了一下照片发现之前意大利也有。这次我也是在杰米的推特上看到的消息。怎么说,还是希望喜欢他的亲们能多支持一下他的音乐梦想,因为能感觉到他是真的爱音乐的,比心💖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