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GGAD】有一个很作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三强争霸AU

甜,十分OOC,有少许恶搞成分,慎入

  

   1.

  火焰杯公布完名字之后的晚餐,礼堂里突然多了不少人,除了平时的斯莱特林性感之神代表团之外,还多了红袍法杖、狂霸酷炫拽的德姆斯特朗代表团,以及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媚娃魅力的布斯巴顿代表团。阿不思对这个浮夸的世界感到了一丝绝望,似乎只有我们格兰芬多才是一群最朴素的人。

  德姆斯特朗的人都挺矜持,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体现他们的品味及逼格。然而阿不思很快注意到长桌上有个人笑得闪瞎人眼,一头金发闪闪发光,这是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盖勒特格林德沃,是阴沉底色里的一股清流。

  可以想见盖勒特走路时气势也不小,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迷弟/妹,生生把一群霍格沃兹的无知少女迷得天翻地覆。但是已经习惯和斯莱特林的铂金孔雀和黑天鹅正面刚的阿不思内心毫无波动,并且被一盘约克郡布丁吸引了。

 

 

   2.

  彼时的少年黑魔王已经在学校里笼络了一帮迷弟/妹,这群人后来成为了圣徒的中坚分子。其中有三个人和他最为形影不离:埃尔科莱,意大利人,棕发棕眼,嘴贱,鬼主意多,喜欢撩妹,是智囊团;克里斯蒂娜,西班牙的金发蓝眼辣妹,腰细腿长,精通各种黑魔法器物,是颜值担当;伊利亚,俄罗斯人,个子高性格也高冷,很少说话,是一个君子动手不动口的人。

  至于阿不思,格兰芬多都是一群彻头彻尾的他的人。

 

 

   3.

  这天盖勒特回到了他们的宿舍,克里斯蒂娜来串门,坐在门边涂她的指甲,盖勒特坐在扶手椅里,陷入沉思。

  布斯巴顿的勇士他根本没放在眼里,霍格沃兹的勇士还有点意思。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对埃尔科莱说:

  “你帮我查查那个霍格沃兹的勇士,那个叫……阿,阿尔弗,阿不思,随便什么吧。”

  “好嘞老大。”埃尔科莱欢快地道,“需要包括喜欢吃的东西、星座血型以及恋爱史吗?”

  “不需要,”盖勒特一头黑线,他盯着朋友,慢吞吞地道,“我需要他的家庭背景、擅长技巧、优点缺点。”

  “好的老大,”埃尔科莱欢快地道,“确定不需要星座吗?我觉得他长得挺不错的。”

  盖勒特不耐烦地道:“快滚。”

 

 

   4.

  全名: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

  星座:水瓶座(PS:老大是双子座)

  血型:O型

  爱吃的东西:柠檬雪糕,覆盆子果酱,冰镇柠檬汁,黄油啤酒

  恋爱史:无

  家庭背景:父亲波西瓦尔因杀害三个麻瓜而被捕入狱,有一个弟弟和妹妹,妹妹常年卧病不出

  擅长:变形术,黑魔法防御术

  在学校里所担当职位:级长、男学生会主席、格兰芬多追球手

  优点:心地善良,人缘好

  缺点:有时有点古怪

  (“谢谢你详尽的资料埃尔科莱,虽然我真的不需要知道他的星座。”盖勒特语)

 

  

    5.

  “原形立现!”红发少年回过头,魔杖指向走廊的那头。

  一个金发的俊美少年出现在月光下,被发现了也不尴尬,而是优哉地走到了他身侧。

  “晚上好,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礼貌地道,“你大晚上的,在学校里晃悠什么呢?”

  盖勒特露出了一丝微笑:“还不是今晚月色太好,睡不着就想着出来逛逛,不知道级长大人可否赏脸带我参观一下校园?”

  “如果我拒绝的话,岂不是显得我们霍格沃兹太不懂得待客之道了,”邓布利多道,眼中闪过一丝戏谑,“那不然我送你回宿舍,顺便逛逛?”

  盖勒特的表情十分复杂。他本来是想趁晚上探索一下霍格沃兹的秘密,谁知道被邓布利多发现了,真是倒霉。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微笑着道。

 


    6.

  阿不思仍然用荧光闪烁指着前方,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闲话。

  盖勒特看着他映在一团白光里的侧脸和垂落下来比映山红还红的长发,不禁想到他这个人虽然看着温和,但是给人感觉距离很远。就像他拿着详细的他的资料,却仍然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一样。盖勒特突然感到一丝不甘。

  于是他开始和阿不思谈起了诗词歌赋和人生哲学,甚至还半真半假地讲起了自己的童年。

  阿不思听了很久,终于也开始说了一些关于自己家的事。他说到一向和自己不和的弟弟,但是略过了自己的父母和妹妹。

 


    7.

  这天晚上回去的盖勒特格外兴奋,他甚至摇醒了睡梦中的埃尔科莱:“快起来,我知道了邓布利多的大秘密!”

  沉睡中的埃尔科莱咂咂嘴,翻了个身背对他,说了一句:“老大……你是不是有猫饼。”

 

 

    8.

  阿不思和盖勒特一起出现在图书馆,两个人的谈(如)笑(胶)风(似)生(漆)吓坏了一群人,包括布斯巴顿的勇士。

  “级长,你确定会全力以赴为我们学校夺得荣誉的是吧?”一名格兰芬多的学生愁眉苦脸地道。

  阿不思从作业本里抬起头,惊讶地看着他:“我当然会全力以赴了,你在想什么?”

  格兰芬多众一脸有口难言的表情看着他。

  我们这还不是怕你被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拐走吗……

 

 

   9.

  第一个项目,邓布利多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然后直接走到火龙身边拿走了蛋;布斯巴顿的勇士奥赛斯变形了一只狗转移了火龙的注意力,他也拿到了蛋。而最厉害的是盖勒特,他驯服了火龙。评委团商量了很久,决定把这局的胜者颁给盖勒特。

  “你什么时候学过驯龙的?”邓布利多道,语气里有一丝敬畏。

  “以前去过罗马尼亚的森林。”盖勒特不想多谈,“你的幻身咒很不错。”

  “谢谢。”

 

 

     10.

  阿不思坐在浴池里研究金蛋,长长的红发飘在水池里。

  突然那个美人鱼画像掀开了,盖勒特走了进来,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然后赶紧给自己施了个蒙眼咒。

  “你是怎么知道口令的?!”阿不思强装淡定地道,拿不准自己是该上岸穿衣服还是继续待在水池里。

  “埃尔科莱告诉我的,他跟我说级长一般三点到四点这段时间不会在……哦不,你就是级长,真的对不起。”

  我一定要揍死他。盖勒特绝望地想。

  沉默,沉默。

  最后阿不思的声音响了起来:“你还不走?”

 

 

   11.

  第二轮,水下救人活动。评委们深深地感到这个环节出了纰漏。因为人鱼们本该把勇士们最珍贵的宝贝抓起来,但是最后,她们把两个勇士抓了起来。

  那谁来救?

  这真是一个超级大八卦,可以登上头版头条的那种。

  霍格沃兹的校长菲尼亚斯觉得自己只想晕倒。

  德姆斯特朗的女校长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我觉得我们两个学校可以来个联谊。”

 


    12.

  昏迷中的盖勒特和阿不思醒了过来,两个人对望一眼,分别给自己施了个泡头咒。

  人鱼对他们歌唱。

  听完规则以后,盖勒特和阿不思的脸都红红的,只是因为在水中的原因看不出来。

  阿不思对人鱼用人鱼语说了几句话,人鱼就把他给放了。阿不思顺便让人鱼把盖勒特也放了。

  盖勒特对阿不思说:“为什么她这么容易就把你给放了?”

  阿不思道:“可能是因为以为我是她老乡,有亲切感吧。”

  盖勒特:“……”

  “那你跟她说了什么?”

  “‘放了我就给她一百条小鱼干。’”

  这件事情说明了学好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

  两个人一起浮上了水面。

  这一局因为阿不思自救还把另一个勇士也救了,判成是他获胜。

 

 

    13.

  盖勒特来到图书馆里找阿不思:“你想好邀请谁参加舞会了么?”

  “我还没想好呢,”阿不思在课本上写写画画,羽毛笔滑出华丽细长的花体字,“奇怪了,没有人邀请我参加舞会。”

  “没有人邀请你参加舞会不是很正常的吗,阿不思,你总不能等着女孩子来邀请你。”盖勒特道。

  阿不思看了他一眼,欲言又止。他想起盖勒特在背后对霍格沃兹每一个想来找他的女孩子说“他不在”或“不准找他,否则我就给你下恶咒。”

  “盖勒特,”阿不思叹了口气,放下了他的书,“如果你想邀请我,就不能直说吗?”

 

    14.

  “没错,他们很般配,而且闪瞎人眼,”布斯巴顿的勇士接受校报采访的时候说道,“我根本没有费心去邀请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鉴于我早就看出来他们的猫腻了。”她看着去给阿不思拿饮料的盖勒特:“多么可爱的一对啊。”

 

 

   15.

  今年圣诞节的时候阿不思留在了学校,盖勒特也是。阿不福思对于哥哥不回家过圣诞节这件事产生了极大的怨言。

  “你就和你的小男朋友走吧!我再也不想管你了!”阿不福思怒吼道。

  那句“小男朋友”极大地取悦了阿不思,他给了阿不福思一块羊奶酪糖。

 

 

   16.

  盖勒特在礼堂里找到了正在享用各种甜食的阿不思,他悄悄在他俩头顶上变了个榭寄生,阿不思又趁他不注意把那丛榭寄生悄悄变没了。

  但最后他们俩还是接吻了。

 


   17.

  级长浴室里画像上的那只美人鱼逃到了别的画像里,并且因为没有水而痛苦地扑腾着。据说是由于级长浴室里发生了一些不忍直视的事情才导致了美人鱼的出逃。

 

 

   18.

  阿不思在图书馆里看书,盖勒特在他的身边百无聊赖地玩一只水晶球。他俩的目光只偶尔相触,然后胶着在一起。

  (周围的学生:我们受够了他们的eye fuck了,就好像他们能用摄神取念zuo ai似的)

  盖勒特还在玩着水晶球,他突然脸色惨白。阿不思注意到了,担心地问:“怎么了?”

  盖勒特没反应,水晶球从他手里滚了出去,滴溜溜地在桌上打转,然后他颤抖地缩成一团。阿不思知道他是又看见什么东西了,犹豫地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盖勒特钻进他怀里继续颤抖。

  阿不思摸摸他的头,道:“别怕,我在这里呢。”

  过了好一会儿,盖勒特不抖了,他狡猾地从他怀里爬起来,吻住了阿不思,阿不思很快做出了回应,他按着他的后脑勺将他拉近,让彼此吻得更深。盖勒特用一只手撩拨着恋人的红色发丝,一边享受地听着他的轻哼。

  旁边几个女生尖叫着跑开了。

 

  

   20.

  “别告诉我说你真的坠入爱河了,老大,”伊利亚正在严肃地看着他的朋友,“你忘记了我们是要干大事的人了吗?你带着一只从霍格沃兹的温室里养出来的柔弱小鸟是想干什么?用仁爱和歌喉感化我们的敌人?”

  “他不是什么柔弱的鸟儿,是凤凰。”盖勒特回答。

  “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克里斯蒂娜依旧在修指甲,“我不介意我们有一个主母。”

  “问题是他根本就不会跟你走。”埃尔科莱这样说道。

  “他会跟我走的。”盖勒特道,“我才没有坠入什么爱河,我一开始就只是想利用他而已。”

  克里斯蒂娜和埃尔克莱满脸惊恐地看着他的身后。“怎么了,我后面有东西吗?”

  “老大,”埃尔克莱用沉痛哀悼的表情看着他,“刚刚邓布利多走了。”



    21.

  “我说了一百遍我不知道口令,但你如果识趣的话就赶紧让开。”盖勒特站在胖夫人的画像前说道,他危险地把玩着魔杖,就像那是一条鞭子。

  “不,年轻人,我不会让你伤害任何一个霍格沃兹的学生,”胖夫人的脸都气歪了,“尤其是邓布利多先生。”

  妈的,为什么连一个画像都是你的迷妹?你是不是得向我交代些什么?

  “我数到三,你再不让开我就不客气了。”

  “一、

  二、

  三!”

 

 

   22.

  “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猫饼。你这样真的是会被遣送回校的,下面的比赛你都比不了了。”褐色长卷发的艾琳娜抱着双臂看着他,“阿不思不会见你的,圆润滚吧。”

  “我才不在乎什么为校争光,你给我让开。”盖勒特道。

  “所以你真的骗了他,年轻人,你将会承受邓布利多后援团的怒火。”艾琳娜道。

 


    23.

  “阿不思,你男朋友总是站在画像前面,他已经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求求你把他领走吧。”

 


    24.

  “你要怎样才肯消气,我把自己变成一棵打人柳可以吗?”阿不思一出现盖勒特就说道。

  阿不思抬眼看了看他,道:“不,这样一点都不萌。”

 

 

   25.

  第三个项目,三个勇士依次进入了迷宫里。

  阿不思答对了谜语,并且克服了重重难关,但是在快接近终点的时候被一只囊毒豹甩飞,阿不思将自己的魔杖卡在悬崖上,就这样悬挂在半空中。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他大喊了一声,然后他就像一个塞子一样噌地窜了上去,正好扑进悬崖边上的盖勒特怀里。

  盖勒特将他扶稳,两个人一起面对那只囊毒豹。

  击退了囊毒豹以后,盖勒特气喘吁吁,手上和袍子上都是血迹。

  “你可能不相信,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他说道,“跟我走吧,我们两个会成就伟大的事业!”

  “盖勒特,”阿不思叹了口气,“我们还是去拿奖杯吧。”

 

    26. 

  两个学校的勇士同时获得了奖杯,而且是在零伤亡的情况下。他们获得了最多的赞誉,鲜花和掌声,然而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要分离了。

  “我会给你写信的,你会给我回信吗?”盖勒特搂着他的腰对他说道。

  “我……我不知道,看情况吧。”阿不思低下头,看着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说起来……我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好了,阿尔,”盖勒特道,他的蓝眼睛熠熠生辉,里面像是有一整片海洋,“我都要走了,别对我这么残忍。来,亲一个。”

  阿不思终是叹了口气。他踮起脚,在金发少年的唇上印上了轻柔的一吻。

  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都以为这场异地恋会像所有异地恋一样无疾而终,但是来自海峡彼岸的渡鸦却总是扑扇着翅膀来到格兰芬多的桌子上,打翻无数南瓜汁。

  后来,德姆斯特朗的少年成为了第一代黑魔王,致力于搞事情,阿不思作为正义的一方,多年来一直跟他对着干。在相爱相杀多年后,他们结婚了。

 

  END

  应大家的要求没把最后一句划掉……(*/ω╲*)希望别觉得我OOC

评论(60)
热度(150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