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论坛体】我哥哥要被一个不良少年拐跑了怎么办?(3)

114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让我想想小时候还有没有什么可说的……

其实还有一件事。

这事本来没什么可说的,但是说出来可以让GG丢脸,能让GG丢脸的事情我都蛮乐意做的 : )

那大概是在还没上小学的时候,GG六岁的样子,AD八岁。

那个时候AD和另一个小男孩也玩得特别好。那个小男孩我们叫他NS吧,性格挺内向羞涩的,很喜欢小动物,经常把一些动物画本啊,还有他做的一些动植物标本啊什么的给AD。

但是AD和NS玩得太好了,GG就有点那什么,不是滋味。

有一天,AD正在看书,就看到GG拉着NS站在他面前,特别严肃地对他说:

“你选我还是选他?”

AD懵逼:为什么我要选???可以都不选吗?

最后AD看了看NS,又看了看GG,思考了许久,觉得GG长得比较帅,就说:“我选你。”

然后NS就嘤嘤嘤地跑开了。

 

 

115楼:劳德没鼻子

下面我要说一句送入洞房了~\(≧▽≦)/~

 

  

116楼:非典型理科生

楼上淡定,他们还没到合法结婚年龄

 

  

117楼:纽蒙迦德掉下来

AD:喵喵喵???

 

 

118楼:糖醋羽毛笔

NS好可怜啊哈哈哈哈

 

 

119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GG总是做一些让AD不明觉厉却又啼笑皆非的事情

 

  

120楼:糖醋羽毛笔

GG真的很有前途啊!

从小就爬窗户,6岁就和媳妇绑定了,7岁就会用蛋糕拐媳妇回家。上了小学还会用画片讨媳妇的吻

真不知道长大后会干出什么来……_(:з)∠)_

 

 

121楼:蓝妹妹和蓝毛怪

回复:119楼

是啊,细思极恐。

觉得AD绝对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122楼:一入腐门深似海

回复:120楼

脑补出了一大堆病娇+囚禁的梗

 

  

123楼:蓝妹妹和蓝毛怪

住手啊!要优雅不要污!

 

 

124楼:糖醋羽毛笔

其实我有一个脑洞, 会不会AD从小喜欢GG,梦想着长大要嫁给他

结果后来发现自己是男孩子,是不能嫁给GG的

简直哭晕

 

 

126楼:劳德没鼻子

回复 125楼:

这个脑洞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不过这样子好虐AD啊

 

 

127楼:我是一只小肥肥肥鸟

回复126楼:

那有什么,反正最后还不是嫁给GG了 : )

 

  

128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你们就稍微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可以吗: )

 

  

129楼:非典型理科生

对不起楼主,我们忽略了一个非常忧虑哥哥会和不良少年跑了的弟弟的心情︿( ̄  ̄)︿

 

  

130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话说回来,那时候GG六岁,AD八岁,那楼主多大?!

 

  

130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那时候我恐怕还在玩泥巴呢 : )

这事是长大后AD告诉我的,他笑得死去活来

 

 

131楼:蓝妹妹与蓝毛怪

那大概我们脑补的心碎暗恋是不存在的_(:з)∠)_

 

  

132楼:非典型理科生

真遗憾

 

============================================

135楼:巧克力蛙

楼主好久没更了哇╭(╯^╰)╮

 

  

136楼:非典型理科生

楼主可能是去上学了吧

 

 

137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回复:136楼

说起来,你的ID为什么叫非典型理科生?

 

 

138楼:非典型理科生

回复:137楼

因为我是个喜欢诗词歌赋的理科生啊: )

 

 

139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我们班上也有个这样的女生,虽然是理科班但是特别文艺_(:з)∠)_

 

 

140楼:大卫椰子不懂爱

唉,没有GGAD的第N天,想他想他

 

 

141楼:糖醋羽毛笔

连CP名字都有啦?XD

 

 

142楼:纽蒙迦德掉下来

对啊,我还是第一个站这CP的人(*/ω╲*)

 

 

143楼:蓝妹妹和蓝毛怪

你不是,楼主才是第一个站这CP的人(*/ω╲*)

 

 

144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我听到了!

 

 

145楼:蓝妹妹和蓝毛怪

你看,要这样才能把潜水的羊逼出来(*/ω╲*)

 

 

146楼:一入腐门深似海

唉,我还想看幼驯染呢

 

 

147楼:劳德没鼻子

根据楼主的更新速度……幼驯染快要没有啦,要开启竹马竹马支线了对不对 (*/ω╲*)

 

 

148楼:纽蒙迦德掉下来

我宣布我是GGAD后援团团长

 

 

149楼:大卫椰子你不懂爱

不不不我才是团长!

 

 

150楼:蓝妹妹和蓝毛怪

团长是我的!不要跟我抢!

 

 

151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我才几天没来啊……你们就聊起来了

 

 

152楼: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主你终于来了!(痛哭流涕)

 

 

153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我本来开这个帖只是为了吐槽的,结果你们这么期待莫名让我找到了一种更新的快感是怎么回事……

 

 

154楼:蓝妹妹和蓝毛怪

楼主有快感是好事啊,这样才能给我们多多地更新(*/ω╲*)

 

 

155楼:GGAD IS REAL

楼主快看我!楼主你这个帖是我上论坛的动力啊!

 

===========================================

156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好了我要继续吐槽了 : )

我哥哥和GG小学毕业以后上了同一所初中,我之前说他们俩高中不同校,不过初中还是同校的,只是不同班。

但是GG比AD小两岁,但是早一年上学,所以他们俩之间差了一级。

AD升初一的时候GG还在上六年级,于是GG在我们家和AD依依惜别了一个小时,我:喵喵喵???

不就是分开一年吗,为什么搞得好像生离死别一样?

 

 

157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我感觉楼主的心情逐渐从“对于哥哥被拐走的担忧”变成了“单身狗的愤怒”。

哦不,是“单身羊的愤怒”。 

 

 

158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呵呵 : )

 

 

159楼: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主快说那后来呢后来呢

 

 

160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就还和小学的时候一样黏啊。

GG经常课间就跑来找AD,AD也经常去他们找GG之类的……他们两个班的人都认识他们了。每次GG一来就头也不抬地说:“AD,你的小学弟来找你了。”

哦对了,他们俩还都是班长和数学课代表。

 

 

161楼:非典型理科生

我知道!然后GG就经常借口问作业和交流之便和AD混在一起XD

 

 

162楼:GGAD IS REAL

以他们俩的交情根本不需要找这种借口好吗2333

 


163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楼上的妹子们是根本忘记了他们俩不在同一级吗……= =

 

 

163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问题是他们俩太黏了啊

AD每一场GG的足球/篮球赛都会去看。

GG更加,经常给AD买水买早餐买宵夜,有的时候给他买糖吃。

我知道他这是习惯了,但是这样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初中可不比小学。

特别是GG还在新年晚会上说:“这首歌送给我的好朋友AD”什么的。

对了,他们俩还在音乐剧里分别饰演罗密欧和朱丽叶,你们能想象么?

我会说AD演朱丽叶都不用化妆么╮(╯_╰)╭

所以初中的时候大家都说AD是他媳妇什么的。

不过他俩也不介意就是了

 

 

164楼:纽蒙迦德掉下来

啊啊啊啊买糖吃什么的好甜——!!

 

 

165楼:GGAD IS REAL

感觉头上的ID更加闪闪发亮了呢

 

 

166楼:大卫椰子你不懂爱

天了噜,买水买早餐买午餐买宵夜什么的,根本就是开启了男友模式吧(*/ω╲*)好甜!

 

 

167楼:纽蒙迦德掉下来

GG很适合罗密欧啊,至少在爬窗这方面特别熟练233333

 

 

168楼:糖醋羽毛笔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AD演朱丽叶不用化妆……那这个男孩子得是漂亮到了什么程度(沉思)

 

 

167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回复:166楼

那我就不晓得了,不过那时候GG应该还不喜欢AD

 

 

168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感觉楼主在说这一段的时候语气有些微妙……

 


169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我只是怕AD受伤而已,不然那个金发混蛋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170楼:纽蒙迦德掉下来

夭寿啦!楼主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兄控属性!_(:з)∠)_


TBC

写的有点乱,不过论坛体就是很容易乱╮(╯_╰)╭见谅

评论(26)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