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猫

爱比恨更长

【论坛体】我哥哥要被一个不良少年拐跑了怎么办?(1)

1楼: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事情就是这样。

刚才和不良少年撕了一波逼,现在还是很恼火,妈蛋,让我先冷静一下。

 

 

2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等等……重点是少年?

 

 

3楼 :匿名

自古英雄出二楼

 

 

4楼 :非典型理科生

自古真相出二楼

 

 

5楼 :披着小红帽的大灰狼

所以说,是两个基佬?(苍蝇搓手)

 

 

6楼: 变种人万岁 回复 5楼 :

苍蝇搓手是什么鬼?好恶心……

还有楼主是不是看了隔壁的帖子?

链接:【我妹妹要被一个德国中二少年拐跑了怎么办?】

 

 

7楼:一入腐门深似海

我嗅到了一股浓浓的基情的味道!!~\(≧▽≦)/楼主求深八!

 

 

8楼:匿名

现在基佬帖怎么这么多啊,恶心

 

 

9楼:女权主义者 回复:8楼

8楼你不想看就别看啊,又没人强迫你

楼主呢,去哪了?莫不是被我们吓跑了?

 

 

10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我是楼主,我没被你们吓跑,但我也没看懂你们说的是什么(皱眉)难道我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算了,我还是继续吐我的槽吧。

首先说一下我哥哥,叫他AD好了。我们家是农村的,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去世了,我妹妹身体不太好,没有上学。AD就靠着家里一点微薄的积蓄和打工挣的钱供我和他自己上学。

我是不怎么擅长读书啦。所以我一直想退学,这样家里就会少点负担了,我们也可以省下更多钱给妹妹看病,但是AD不准。

AD很会读书,总共跳过三次级,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还是学生会主席,理科竞赛奖拿了一个又一个。他转过几次学,但是转学之后还是年级第一,搞得他无敌到有点寂寞了_(:з)∠)_

 

 

11楼: 非典型理科生

天哪,楼主和AD的身世好坎坷……_(:з)∠)_脑补出了一个勤工俭学长兄如父温润如玉的学长形象,好想嫁给AD!

 


12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等等,你就不先搞清楚AD长什么样么?听楼主的叙述,没准他是一个戴着啤酒瓶盖那么厚的眼镜的驼背男呢?XD

 

 

13楼: 非典型理科生

你怎么能抹黑AD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手动再见】

 

 

14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我不管我不管,赌五毛钱AD很帅!~\(≧▽≦)/~

 

  

15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回复:11楼

AD长得挺好看的……说实话有点过于好看了,有时候甚至会被我们村里老眼昏花的老奶奶当成是女孩子。

也难怪,谁让他作死留长发 : )

但是别把他当成那种无私奉献的哥哥,他照顾我和妹妹都是被迫的,我想他一直把我们当做累赘吧:)

 

 

16楼: 糖醋羽毛笔

我的心上被开了一枪——品学兼优勤工俭学还好看得像女孩子一样的男孩纸!

 

 

17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终于理解不良少年为什么想拐走哥哥了

  

 

18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说实话,楼主的口气让我有点不爱听。

不管怎么样,AD一个十几岁的少年要养一家三口人,还有个生病的妹妹,就算有亲戚的接济也能想象得出很困难。

再说你有问过你哥哥怎么想的么?

 

  

19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回复:17楼

他是怎么想的我比你们清楚 : )

这毕竟是我们家的事,外人大概是无法体会到我们家的那种气氛的。

总之我觉得AD一直不太看得起我们,他打心眼里觉得他跟我们不是一路人。要是他没有我们两个负担,他肯定求之不得呢。: )

 

 

20楼: 劳德没鼻子

唉诶诶?怎么感觉要吵起来了?我们还是别讨论楼主的家事了,还是说回楼主的烦恼吧,为什么担心哥哥被拐走?

 

 

21楼: 蓝妹妹和蓝毛怪

难道只有我觉得楼主还是挺兄控的么?不然也就不会担心哥哥被不良少年拐走了~\(≧▽≦)/~

 

 

22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那个不良少年是隔壁邻居,一个金发的混蛋,我们就叫他GG好了,妈的,我还从来没有叫得这么亲热过 : )

GG成绩也很好,也获过很多奖,包括体育的。不过他和我哥哥不是同个学校的,不然年级第一是谁还真说不好了。

但是GG和我哥哥这种模范生完全不一样。他逃课早退打群架,好像还加入过一段时间当地的黑帮之类的……

高一的时候他还和几个人组了乐队,他在里面是个吉他手,他们那个乐队还在本市混得还蛮有名气,本来想去首都发展的,不知道为什么后来解散了。

总而言之,我真的不明白AD为什么会愿意跟他混在一起。

我怀疑GG打我哥哥的主意已经很久了,他们从小就认识,还是邻居家的巴希达阿姨介绍他们认识的。

呵呵哒。

我先去喝口水,再过来愤怒地打字 : )

 

  

23楼: 大卫椰子不懂爱

从小就认识,居然还是幼驯染 !~\(≧▽≦)/~

 

 

22楼: 劳德没鼻子

楼主,GG长得怎么样啊?


 

23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只有我觉得,GG比AD还厉害么?

文能弹能唱武能扣篮能打架。说不定还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最重要的是,逃课早退打群架,为什么成绩还能和AD不相上下的样子_(:з)∠)_

 


24楼: 非典型理科生

同意火柴,这才是真.学神啊!

 

 

25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我只想知道,

为什么两个男孩子需要你阿姨介绍认识?

 

 

26楼: 蓝妹妹和蓝毛怪 回复:25楼

你的思考角度永远和别人不一样233333

 


27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回复:26楼

腐元素已经深深地腐蚀了我的大脑>/////<


 

28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回复:22楼

虽然我很想说GG丑得一逼,但是这么说太违心了。

所以我还是得说,那个恶棍,还是有几分姿色的。

不然也不会把我哥哥迷得五迷三道的了(想起就生气)

 

 

29楼: 糖醋羽毛笔

不知道为什么,我直觉GG会是个大帅逼XD


 

30楼: 纽蒙迦德掉下来

+1.

金发碧眼+吉他手感觉就是帅哥标配嘛

 

 

30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GG是个很傲慢自大的人,我们家的人他都瞧不上,除了AD。

你们是不知道,每一次他在背后都是用“王之蔑视+宛如在看一个智障+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的眼神看着我和安娜,但是在我哥哥面前,他装得可.乖.了!

真的让人生气!

而且这家伙七岁的时候就懂得用芒果蛋糕哄我哥哥跟他回家了,你们能想象吗?!!(手动再见)

 

 

31楼: 非典型理科生

GG好腹黑啊23333


 

32楼: 蓝妹妹和蓝毛怪

天,GG才7岁就懂得用糖果拐卖隔壁小弟弟了,不敢想

 

 

33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腹黑攻大法好啊(泪流满面)

 

 

34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回复:32楼

不是小弟弟,AD比GG大两岁_(:з)∠)_

 

 

35楼: 非典型理科生

还是年下!被萌得捂心口倒下——

 

 

36楼: 大卫椰子你不懂爱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给一块芒果蛋糕就会跟着走的小AD好软萌可欺咩

 

 

37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你们都是怎么了,难道我又一次误入了一群女孩子里面吗(⊙﹏⊙)b

 

 

38楼: 蓝妹妹和蓝毛怪 回复 36楼:

你不是一个人!小时候的AD好软萌好想抱走嘤嘤嘤

 

 

39楼: 非典型理科生 回复 37楼:

火柴你是男孩子啊,失敬失敬 : )

不过居然在论坛逛基帖,我觉得你也离弯不远了

 

 

40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_(:з)∠)_

 

 

41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为什么我不是很懂你们在说什么


 

42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你不需要懂,你只要给我们发糖就好啦~\(≧▽≦)/~山羊弟弟

 

 

43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虽然不是很懂发糖是什么,但我还是来更新了。

谁让我对AD和GG的槽简直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呢。

还有,谁是你的山羊弟弟 : )

 


槽点太多了,反而不知道先说哪个好。

我就按照时间顺序来吧。

从小学开始,GG就开始爬我们家窗户。

我只想说这真的很恐怖。因为你分不清到底是GG呢,还是家里进贼了。

我问AD他为什么要一言不合就爬我们家窗户。

AD说GG晚上做噩梦睡不着觉,所以跑来要跟他一起睡。

这特么的简直了!

我这种智商的人都能看出来是借口好么,AD那么冰雪聪明的人怎么会看不出!

于是AD不得不给了GG一把我们家的钥匙,以防止他总是爬窗户。_(:з」∠)_

还有就是他们小学的时候,很流行收集那种巧克力蛙画片。

GG比较有钱,所以他有很多画片,AD没有。

然后他就让AD亲他一下,就给他一张画片。

简直是日了狗了%¥#¥@¥!&*¥

 

  

44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我感受到了楼主崩溃的心情XD

 

 

45楼: 大卫椰子你不懂爱

好萌!好萌!萌得我炸成了一朵烟花!年下攻是珍宝啊!爬窗户撒娇要和AD一起睡的GG不能更萌ლ(╹◡╹ლ)耍赖让AD亲他的GG也好萌啊!(づ ̄3 ̄)づ╭❤~


 

46楼: 非典型理科生

萌的我说不出话来

 

 

47楼: 糖醋羽毛笔

所以你们都默认了GG是攻么?

 

 

48楼: 蓝妹妹和蓝毛怪

主要还是因为GG桀骜不驯的性格吧,AD感觉更内向害羞一些。

 

  

49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我只想知道,AD最后亲了他多少口~\(≧▽≦)/~

 

 

50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他最后把巧克力蛙画片集齐了,你说呢?(阴森森)

 

 

51楼: 大卫椰子你不懂爱

GG干得漂亮!

 

 

52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不仅如此呢,GG还早早地就把AD的初吻抢走了(阴森森)这个阴险的心机男!

 

 

53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YOOOOOOOOOO


 

54楼: 纽蒙迦德掉下来

YOOOOOOOOOOOOOOOOO

 

 

55楼:  糖醋羽毛笔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56楼:  披小红帽的大灰狼

楼主的心情肯定是:老子好不容易辛苦养出来的大白菜,居然让猪给拱了!

(●—●)

 

 

57楼:  劳德没鼻子

说起来,如此兄控的楼主就没捍卫过自己的哥哥么?

 

 

58楼:  山羊和安娜是世界的光

我捍卫了啊。

 

  

59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然后就被GG在武力上碾压了



TBC


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桥段也可以提供给我~\(≧▽≦)/~


评论(42)
热度(66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猫 | Powered by LOFTER